杂物堆积

全废一只…努力进修中´・∀・)乂(・∀・`

【永研】 Paranoia

  其实就是个英同学因为抱怨自己戏份太少而黑化的故事哈哈哈哈•ω•)/  一天完成的超短篇 赶在完结之前发的我也是拼了……看到动画里英房间里贴满了便签纸惊呆了 这才是真爱啊!做到这种地步,可以说是执念了吧  虽然漫画还没补完 但已经被剧透了……QAQ

*自我满足产物

*OOC注意

*BUG大概


英一直觉得“喰种”的存在就像是都市怪谈一样,对电视上那些血腥的新闻也从不太放在心上。明明是在另一个世界发生的事,现在去真真切切的出现在了自己身边。“金木……”


  “哟,金木,我又来打扰了。”英像以前一样在吧台对面的位子上坐下,看到金木比之前健康点的脸色后放心了不少。“英,你怎么又来了⋯⋯大学那边没问题吗?”“哈哈,没问题啦。我可是特地来看你的,干嘛一副不耐烦的表情啊。”“才不是不耐烦,反正是为了董香吧”董香?啊,是那个挺可爱的女孩子吧,为什么要提起她的名字?英心里有些混乱。“还是和以前一样?英?”见英好久都没有回答,金木又问了一句。啊,不还意思,走神了哈哈“英挠了挠头,他不知带自己为什么会感到焦躁。金木叹了一口气,”是说点餐啦点餐。“”还是跟以前一样,拜托了哦。“

  ”请用。“”Thank you~金木你不坐下来吗?“见他要转身走开英出声问道。”我现在还在工作中诶⋯⋯“”有什么关系嘛,反正现在又没有别的客人,对吗,古间先生?“英笑着拍了拍桌子的对面。”没关系啦,金木你和朋友好好聊聊吧。“”唉,别给店里添麻烦啊⋯⋯“虽然这么说着,金木还是坐了下来。

  “所以说超级厉害的啦,那么远都能打得到⋯⋯说起来金木你打算什么时候来上课?身体也恢复得差不多了吧。“”过段时间吧⋯⋯“看到金木脸上的表情,英突然有种想要伸手拉住他的冲动。为什么要犹豫?又为什么要露出那样的表情?你难道已经不是”人类“了吗?”哥哥!“一个小女孩从楼梯上走了下来,”店长先生说现在客人还不多,哥哥你可以教雏实看书吗?“金木慌张地站了起来,”雏实你怎么下来了?“”啊,哥哥是有朋友找吗?“雏实偏了偏头看着英。这么小的孩子也是喰种吗?现在金木的身边好像全部都是喰种啊,这样真的好吗?”英,那个⋯⋯“英悄声在金木耳边说:”金木你去陪她就好了,我没关系啦。再说董香不还在这里吗~“故作轻松地说出这句话,英觉得脸上的笑都快要扭曲了。”你啊,太缠人会被讨厌的⋯⋯“看着金木带着雏实上了二楼,应觉得胃里有一股粘稠感在翻腾,对桌上的东西也没了食欲。”好了,古间先生,我也该走了。“”请慢走。不过你还真是为了看望金木来的啊,真的是挚友呢“挚友吗?英苦笑着摇了摇头。




  ”抱歉呢,金木他有点事出去了,现在不在店里,有事的话我可以帮忙转告他的。“”没什么急事啦,只是很久没见到他有点担心。那家伙手机打不通,学校也不去的⋯⋯“英无聊地敲着桌子。古间放下手中的杯子,”永近和金木认识很久了吧。“

  ”嗯,从小学就认识了。因为他很让人放心不下,就试着去搭了话,意外地发现是个有趣的人这样啦。“

  ”金木是个好孩子哦,做什么事都很努力,店里有他这样的人真是帮了大忙。“

  ”他有时候就会努力过头啊。而且不擅长和人交往这点也很让人担心。“

  ”金木和店里的人相处的很好啊。虽然没明说出来,董香也不讨厌他,这对新人来说可是很难得的啊。“

  ”是这样啊,那我就安心了⋯⋯“

   ⋯⋯⋯⋯⋯⋯⋯⋯⋯⋯⋯⋯

”是吗,金木你交到了新朋友啊。和朋友在一起应该会很开心吧,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和你在一起的话,不管做什么都会很开心啊。那我⋯⋯“英漫无目的地走在街上,很都是让他感到越来越迷惑。金木现在过得很好,自己应该很高兴才对的,那又为什么会这样焦躁不安。为什么是喰种呢,明明之前一直都过着正常人的生活,为什么会偏向那一边?”话说回来,我对喰种了解的很少啊。去调查一下吧⋯⋯“

  ”好饿⋯⋯“英窝在家里已经五天了,”什么嘛,冰箱都空了啊。啊,还有一罐咖啡。“喰种吃不下人类的食物,但只有咖啡是例外。”金木也在喝着这个吗?果然很苦啊⋯⋯“关于喰种的情报比想象的要多,英的房间贴满了便签纸。RC因子,赫子,白鸽,库克因⋯⋯英把能查到的资料都记了下来,可还是不满足。”又发生了什么?“英点开了网页上的新闻,”CCG的搜查官被杀了?之前被消减的女性喰种?“英又把之前的报道看了一遍,”‘兔子’会不会是金木?不可能的吧,金木怎么可能会去杀人。但那人是搜查官吧,喰种的死敌,同伴被杀的话⋯⋯还是去确认一下吧。“

  ”金木,你看到那条搜查官被杀的新闻了吗?“金木今天正好留在店里,迎合他说了些学校的事终于把话题抛了出来。”诶⋯⋯啊,看到了。是说为被杀的母亲报仇而杀死搜查官的孩子吧⋯⋯“”嗯,对于‘兔子’和女儿是同一个人的事我有点在意啊。既然CCG知道女儿是谁,那就说明在杀掉母亲的时候女儿也在场吧,新闻上也很模糊,只说是很快离开了现场。明明有着能杀死搜查官的实力,为什么不和母亲联手呢?这就是说女儿是没有那个能力的吧,那么‘兔子’不可能是女儿,如果是‘复仇代行人’的话就能解释的通了⋯⋯“金木的脸色开始变得苍白,眼神也有些躲闪,”话说英为什么要做这样的推理呢⋯⋯“”不是的⋯⋯快听我说,这本书超有趣的啊!“英拿出之前买的《小仓久志的喰种解剖书》,”英还是和以前一样很容易受到事物的影响去尝试各种事情呢⋯⋯“

  英和金木聊过之后就确定那个搜查官的事不是他干的,但一定是他认识的喰种干的吧。”不过金木你为什么要害怕啊,是担心我去告密吗?我怎么可能去干那种事,还是对你来说我已经不能信任了?“英走在路上心里不断涌现出阴暗的想法,”为什么你宁愿相信那些才认识几个月的人也不肯相信我?为什么我就不能成为你的同伴⋯⋯因为我不是喰种?“




  因为”兔子事件“20区也开始成为搜查官的重点排查对象。金木为了应对这种情况开始每天和四方先生进行特训,所以回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他隐约看到房间门前有一个人影,不免开始戒备起来。”哈哈,干嘛那么戒备,是我啦。话说回来,金木你回来的好晚啊。“”英?你怎么在这?已经很晚了诶。“金木走了过去准备开门,看到英时却停下了脚步。”我以前不是经常来你家嘛。你怎么了?“”英,你、你身上的是⋯⋯“”啊,这个啊,是血啦。刚才来的路上正好看到尸体,应该是哪个喰种刚进食完吧,突然有点好奇就尝了一口,不过那味道还真恶心⋯⋯“

  金木忍不住后退了几步,”为什么你要做这种事?“英走过去抓住金木的肩膀,”你不明白吗?金木你是喰种吧!不,是变成喰种了吧!“

  "英你在说什么啊,这种事⋯⋯"

“你还要说谎吗?我就真么不值得信任吗?“ 

”不是的,被董香知道的话,英你会被杀的!明明都可以保持了距离,为什么还是被发现了?“金木混乱地想。

  ”我呢,刚才已经吃过人了,金木也是这样的吧。现在的我能成为你的同伴吗?“英不禁加重了手上的力道。”英你在说什么啊?你到底怎么了?“

  ”研!你已经放弃身为人的一部分了吗?“”不是的!痛!“英咬住了金木的肩膀上的伤口,一股血腥味冲入鼻腔,”这个味道,和刚才那个死人一样啊⋯⋯真是太好了,金木,你和我还有相似的地方⋯⋯因为我没办法变成喰种啊⋯⋯“

END

评论(3)
热度(11)
©杂物堆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