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物堆积

全废一只…努力进修中´・∀・)乂(・∀・`

【月金】Good night


*请叫我短篇小能手!

*OOC注意

*月山真的不是单箭头!


“你就不能不去吗?”

 “对不起,月山先生。虽然谢谢你来阻止我,我已经不想再碌碌无为了⋯⋯”

   ⋯⋯⋯⋯⋯⋯


  月山觉得那些躲在小巷啃食尸体的喰种简直就像是野兽一样不堪入目。而自己则不同,他所追求的是更加美味的食物,处子的眼球,孩童的手臂,孕妇的子宫⋯⋯但是现在这些全部全部全部都已经入不了口了,月山发现了更为美味,不,最高的存在,“金木君⋯⋯”


  金木君真的很容易上当呢,虽然对自己有些防备,但只要一提到利世就乖乖跟来了。“我很喜欢书哦,只有沉浸在书本的世界里,才能把自己是什么人之类的全部忘掉⋯⋯”瘦弱的青年因为找到知音而微微泛红的脸颊让月山几乎快要把持不住,属于年轻人的细腻肌肤,油脂与肌肉分布均匀的四肢,“呐,金木君,我想邀请你去个好地方呢~”


  像只老鼠一样四处逃窜呢,金木君。月山觉得金木越来越有趣了,都要死到临头了还想着就那头肥猪吗?哈哈哈哈哈,被推出去当靶子了呢,人类还真是丑陋。“那么,金木君你要怎么做呢⋯⋯”月山情不自禁的离开了座位。


  "suriprise!"金木居然是独眼的喰种!原来如此,这种美妙的气味是因为这个吗?!这等美味,怎么能和别人共享!他是独属于我的!月山跃下栏杆,干脆利落的杀了解体人,“抱歉,玩笑有些过头了呢~”月山俯下身对金木伸出了手。


  到底是因为什么呢?为什么看上去如此普通的金木君会有那样美妙的气味?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Tres bien(太棒了)!”月山用手托住了脸颊,穿着制服的金木看上去比以前更加美味,“不过现在还不行哦~”不知为何,月山总是这样对自己说。


 就算外貌发生了些变化,但金木的气味依然刺激着月山的嗅觉。“请让我成为你的剑。”月山这样对金木说。金木比以前更强了,对自己也是时时刻刻都戒备着。“不是游戏好像更难了啊,不过这样才有趣啊!”月山仔细地嗅着那块手帕。


  留在金木身边只是为了有朝一日能够品尝到那美味,月山一直这样认为。可在嘉纳实验室的那一战中他却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面对同样是半人半喰的少女,月山却一点胃口都没有,“That's a question⋯⋯”月山喃喃道。


  月山从没想到“想吃掉金木君”会从理由变成一个借口,一个逃避的借口。他对金木的执念仅仅只是出于“美食家”对食物的渴望才是,可现在那股冲动却由口腔转移到了下体。在无数次想要偷袭睡着的金木君却被弄断手臂后,月山终于认清了事实,“这就是爱啊!”月山在月光下张开了手臂,“我是如此的渴求着你,金木君!”


  月山很苦恼,无论他对金木献上多么华丽的爱语,得到的却总是金木疑惑的“谢谢”,然后像以前一样戒备着,让他完全无法靠近。“金木君,我的Artemis!要怎样你才能接受我呢!”“滚开,死基佬!”忍无可忍的万丈终于吼出了这句话。


  月山成人后第一次没再那么从容不迫,他不明白金木怎么会变得这么愚蠢,“你看不见那个人数?!你的眼睛是白长的吗——?!”

  “那种程度的战力!就算是我的人脉!就算是月山家的力量也是以卵击石!”

  “你要我怎么办啊,金木君?!!”

  “我啊!妨碍我吃掉金木君的人,就算是金木君也绝不原谅!”

  “决不允许!!!”


  这场战斗的胜负毫无悬念,他所追随的“王”丢下了身为“剑”的自己,孤身一人走向黑暗。倒在地上狼狈的月山最终还是恳求一般地说出了“你就不能不去吗”的话语,但也无法阻止金木的脚步。“金木君,你,会死的啊⋯⋯”月山在失去意识前悲哀地想。


  月山后悔了,后悔自己明明知道希望渺茫还是去阻止金木。他本应该作为“剑”陪他战斗到最后一刻,而不是让他一个人去面对那种数量的搜查官⋯⋯“金木君你就算死也应该是是在我的手里,成为我口中的珍馐啊!”月山把手中的罐装咖啡扔了出去,“到了最后,你还是不相信我啊。居然比不上一群杂鱼和老头⋯⋯金木君你果然是个奇怪的喰种呢。”月山站起来整理了下西装,“初恋终无果,让我如此迷恋的你已经离开了的话,我也就没有留在20区的必要了。Good night,金木君⋯⋯” 


END


 我觉得月山比起绝食啥的更可能会活下去然后用一生来回忆金木吧,所以真的不是爱得不够深啊!变态苦手 (´•̥̥̥ω•̥̥̥`) ⋯⋯

评论(2)
热度(9)
©杂物堆积 | Powered by LOFTER